打开无障碍阅读

遂溪县金叶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基本信息

  • |
  • |
作者: | 来源:遂溪县金叶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 时间:2022-12-19 10:59:52 点击数:-

遂溪县金叶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基本信息

  一、简介

  遂溪县金叶贸易公司于20023月由原遂溪县烟草公司改名,注册资本100万元人民币,企业类型为全民所有制隶属县烟草局管理,承接原县烟草公司所有固定资产及债权债务20085月正式移交地方政府,政府委托县烟草专卖局代管。20217月完成国有企业公司制改革工作,更名为遂溪县金叶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注册资本300万元我公司现持有广东烟草湛江市有限公司的3.42%股权。

  二、公司人员组成

  目前遂溪县金叶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现有员工74人(其中在职员工33人,退休41人),班子成员一正两副,工会主席一人公司机构设置4部门:办公室、人事党建部、财务部、经营部(经营部下属门市部2个)。公司有5名员工派遣到烟草公司工作。

  三、经营业务

  公司的主要经营业务收入:1投资收益:即遂溪县金叶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以股东身份参与烟草行业经营利润3.42%分配2、物业出租:商铺3、自主经营:在县城设立以销售烟、酒为主的经营门市部间店。

  四、公司地址及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遂溪县湛川路65

  联系电话:0759-6540881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