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听民意 纾民困】遂溪县政协副主席黄小平率队开展走访联系委员企业活动

  • |
  • |
作者:刘活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2-07-18 16:30:04 点击数:-

  2022年7月15日,遂溪县政协副主席黄小平率领县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委员到咸鱼妹、空姐电商服务站开展走访联系委员企业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18093152(1).jpg  


▲在咸鱼妹电商服务站鱼干晒场

  在咸鱼妹电商服务站,黄小平同志来到鱼干晒场,与一线工人亲切交流,了解制作工艺和销售情况。在产品展示厅,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共同研究探讨企业发展壮大、打造品牌的措施办法。他指出,当前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营商环境优化,全力为企业创新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社会环境,企业发展舞台广阔、前景可期,希望企业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不断增强内在活力和市场竞争力。


  微信图片_20220718161159.jpg


▲在空姐电商服务站

  在空姐电商服务站,黄小平同志向委员企业家介绍说,县政协组织开展走访联系委员企业活动,是为助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黄小平同志深入到下洋村南药种植基地,了解“莪术”“天冬”等药材种植情况,与委员企业家进行深入交流。他强调,企业是稳增长、扩就业、惠民生的重要主体,是遂溪经济社会发展进入全市第一梯队的重要力量。同时,他对该委员企业家为遂溪创造多个就业岗位、扶持多个家庭和资助一批困难儿童读书成才表示钦佩和给予高度肯定。


  微信图片_20220718161014.jpg


▲在下洋村南药种植基地

  黄小平同志指出,委员企业家们有梦想、有志气,敢闯敢拼,在生产活动受到疫情和台风的严重影响下仍积极克服困难,努力探索企业发展道路,这种拼搏精神非常值得我们大家学习。他对县政协社会和法制委的委员们强调说,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认真收集汇总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积极争取县委县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要尽力为企业纾困解难,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积极的作为、优异的成绩喜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