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

【遂溪县扶贫协作】携手优质企业,对接粤桂劳务协作

  • |
  • |
作者:遂溪驻融安对口扶贫协作工作组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0-03-11 12:48:07 点击数:-

  图片1.png

座谈会现场(一)

    3月10日,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军军一行7人携深圳市12家优质企业到融安对接粤桂扶贫劳务协作工作,双方召开座谈会。融安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喜、副县长陈远昭等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吴军军介绍了深圳市劳动力输入总体概况、企业复工复产、劳动力缺口等情况以及深圳市务工相关优惠政策。融安县陈远昭副县长对融安县农村劳动力资源及县内企业开复工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十二家企业也各自进行了推介,与人社局、乡镇领导及就业办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两地人社部门还就后续劳务协作长效机制、可扩充产业链,通过产业合作、生产基地转移等形式的合作达成了共识。

  刘喜指出,在防控疫情同时积极推进复工复产,是中央的决策部署,也是现实的迫切要求。连日来,各地区各部门相继出台政策,抓实、抓细、抓落地,积极援企稳岗,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及就业转移有序推进。融安县要通过此次对接契机,加强与用工大户(地区)人社部门的交流合作,多方筛选优质企业,推荐优质岗位,积极宣传务工政策,帮助更多贫困劳动力实现就业转移。希望两地实现资源互补,形成常态化劳务合作机制,实现双方共赢。

  吴军军一行还到粤桂扶贫产业合作企业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图片2.png

  座谈会现场(二)

图片3.png

座谈会现场(三)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