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

【许可登记股】遂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暖心服务 助力企业发展

  • |
  • |
作者:许可登记股 廖丽芳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0-03-12 17:20:48 点击数:-

  3月6日上午,湛江倡青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匆匆忙忙来到遂溪县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反映企业急需在营业执照上增加经营范围。由于在线上业务系统办理经营范围变更时,系统存在错误的警示信息故障,导致企业申请失败。

  经了解,原来该企业和北京的一家企业签订了一笔19万元的口罩、防护服和测温仪订单,若不及时在营业执照上增加“医用口罩、防护服和测温仪销售”的经营范围,将会给企业造成重大经济损失。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在获悉这一情况后,启动窗口快速反应机制,开通绿色通道,指派专人与企业对接,全程指导规范申请材料。在主要材料符合要求的条件下,针对企业法定代表人出差在外而无法签订“营业范围变更承诺书”,存在不影响主体的个别内容缺失的情况,工作人员根据“特事特办、容缺受理、先办后补”的登记原则,即时制发了公司变更登记后的营业执照。

  企业负责人拿着新的营业执照,激动地说:“本以为短期内无法办理成功,没想到竟然在十几分钟这么短的时间内就给办好了。”表示该局的办事效率及服务令人叹服。

  遂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通过优化营商环境,努力为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一流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