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

【广监产权促进股】遂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陈福助带队下企业指导商标注册工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 |
  • |
作者:广监产权促进股 卜德文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0-03-11 17:17:47 点击数:-

  3月10日,遂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陈福助带领广监产权促进股一行4人,走访界炮镇湛江铭景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指导商标注册工作,就该公司商标注册工作进行了座谈和现场辅导,具体了解了公司的发展状况和商标注册办理状况,宣扬了建立商标品牌战略的重要意义,并介绍了当前遂溪县农产品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及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现状,同时党组成员陈福助翔实地解答了公司有关负责人提出的疑问。

1_副本.jpg2_副本.jpg

  受访公司对市监局领导带队深化指导服务对象的做法由衷感谢和高度赞扬,表明这种做法拉近了公司与市监部门之间距离,公司也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期望市监部门持续为公司供给更大的协助和支撑,助推公司走商标注册兴企之路,精心打造强势品牌。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