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企业因诚信而美丽——遂溪县“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 |
  • |
作者:遂市监 肖春凤、黄兆彦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0-08-28 09:49: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的开展,助力县创文工作。2020年8月27日上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天天海鲜城三楼会议厅盛大举办2019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授牌仪式。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林云冲、县市场监管局局长陈赵成,县科工贸和信息化局、县市场监管局等单位分管领导、诚信企业代表等共80多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县市场监管局主任科员李娇梅主持。

IMG_1453.jpg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陈赵成局长围绕企业诚信守法经营,促进经营发展等方面作了重要讲话,对获得2019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称号的123家企业表示祝贺,并进一步强调:企业要珍惜守重荣誉、遵守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模范、树立诚信意识、保证服务质量、维护公众利益。

67d7291c6e08ed6b4cbbd7c4c5897a1.jpg

  活动上,陈赵成局长为获得2019年度“守合同重信用”荣誉称号的10家企业代表颁发牌匾。

  本次活动旨在对“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进行表彰,推广守重活动,让更多业内人士认识到“守合同重信用”对于规范整个行业的经营行为、树立重信用的行业形象的重要性,让更多企业能争取该荣誉。

  连续16年获得“守合同重信用”称号的广东五洲药业有限公司在活动上作了守法、诚信经营交流发言。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