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产品质量

县消委会联合草潭市场监管所开展放心消费承诺创建活动

  • |
  • |
作者:消委会 卜德文 黄圣禹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4-04 08:52:16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县消委会按照“优化消费环境,增强消费信心,充分释放内需潜力”的工作目标,扎实推进“放心消费粤行动”,努力打造放心消费环境,更好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让人民群众没有后顾之忧敢消费、消费环境优获得感强愿消费。

  图片1.png

  2023年3月31日,县消委会秘书长卜德文带领工作人员联合草潭市场监管所在草潭镇进行现场动员、宣传和引导,鼓励商家负责人积极参与申请“放心消费承诺单位”和“线下无理由退货承诺店”活动,倡导广大经营者以诚信为根本,依法经营,明码标价,不哄抬物价,不掺杂使假,自觉抵制各种违法行为,不断增强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2.png

  活动现场共办理15家“放心消费承诺单位”和10家“线下无理由退货承诺店”。下一步,县消委会将继续通过开展放心消费承诺创建行动,全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让人民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用得舒心,为我县消费环境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