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产品质量

遂溪县“双打”办参加侵权假冒伪劣商品全国统一销毁活动

  • |
  • |
作者:遂市监 杨梦琳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2-11-16 10:06:27 点击数:-

  11月10日,2022年侵权假冒伪劣商品全国统一销毁活动(湛江市分会场)在湛江市粤丰环保电力有限公司举行。遂溪县县双打办同步参与。

3375919588207343948.jpg

  此次统一销毁活动的主题为“保护知识产权,打击侵权假冒”,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务实举措,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增进民生福祉的一次有力实践。其中,遂溪县“双打”办共收缴销毁食品、药品、肥料等54个品规的侵权假冒伪劣商品,共计货值金额8万余元。

  今年以来,遂溪县各双打职能成员单位通力协作,坚持打击和规范并举、教育和引导并用、短期和长效并治,卓有成效地开展了双打工作。据不完全统计,一年以来,全县共出动执法人员4116人次,立案查处侵权假冒案件145宗,其中大要案件16宗,涉案货值约2808万。

  打击假冒伪劣商品,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保证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下一步,遂溪县“双打”办将继续认真落实双打工作责任制,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为县域营造放心满意的消费环境、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安全可靠的投资环境和健康有序的社会环境作贡献。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