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产品质量

遂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打击非法生产实心红砖专项行动

  • |
  • |
作者:遂市监 蔡宗霖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2-03-06 15:24: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春风利剑”行动的工作部署要求,加快推进“平安遂溪”建设,近日,遂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陈福助带队,切实开展打击非法生产实心红砖专项行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监督股负责同志以及附城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参与检查。

461a016b-82eb-425e-8fab-fc647c99f722.jpg

  检查中,检查组一行高度重视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反映的“个别企业以生产销售生态环保砖的名义非法生产销售实心红砖”问题,积极作为,迅速行动,对辖区内生产环保砖企业开展全面检查。执法人员重点查看了相关企业经核准的生产经营范围、正在生产销售的烧结实心砖的原材料组成和来源渠道、相关台账,并且对企业的相关人员询问了解生产销售的有关情况等。

  此次行动,该局共检查红砖生产企业3家,制作检查笔录3份,对检查过程进行实时拍照及录像,并将掌握的情况及时向局领导汇报。

  下一步,遂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大对非法生产销售实心红砖行为的检查,加强联防联控,努力打通“春风利剑”专项整治行动中的各个难点堵点,为建设“平安遂溪”贡献市场监管的力量。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