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产品质量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0年度广东省儿童用纸制品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的通告

  • |
  • |
作者:广东省人民政府网 | 来源:互联网 | 时间:2021-06-15 09:07:43 点击数:-

2021年第129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广东省产品质量监督条例》等相关规定,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广东省儿童用纸制品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抽样、检验技术服务任务由广东省东莞市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和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承担。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依据《广东省儿童用纸制品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细则》,本次共对67家企业生产的纸尿裤、纸尿布、纸尿片、纸尿垫等4类92款儿童用纸制品产品质量开展了监督抽查,涉及我省广州、深圳、东莞、佛山、珠海、中山、江门、梅州等8个地市以及北京、上海、天津、福建、湖南、浙江、江苏等7个省(直辖市)。

  本次抽查重点对产品细菌菌落总数、致病性化脓菌(绿脓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溶血性链球菌)、大肠菌群、真菌菌落总数、pH值、渗透性能(滑渗量、回渗量、渗漏量)、偏差(全长、全宽、条质量偏差)等7个项目进行了检验。经检验,未发现产品不合格。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6月13日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