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遂溪新闻 > 政务动态

骆华庆主持召开遂溪县委十四届第75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 |
  • |
作者: | 来源:遂溪县融媒体中心 | 时间:2023-12-15 16:24:07 点击数:-

  12月14日上午,遂溪县委书记骆华庆主持召开县委十四届第75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审议《湛江市遂溪县岭北镇典型镇(专业镇)建设规划(2023~2025年)》;听取岭北镇建设“百千万工程”典型镇工作情况汇报。

  

  遂溪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剑,县政协主席潘汝权等县领导,县实施“百千万工程”典型镇建设工作专班有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广东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关人员对《湛江市遂溪县岭北镇典型镇(专业镇)建设规划(2023~2025年)》进行解读,与会人员就如何优化规划方案进行深入交流,给出相关的建议,确保规划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可行性;岭北镇围绕省“百千万工程”典型镇建设存在问题进行全面梳理,有关责任单位一一作出回应。

  骆华庆强调,典型镇建设是实施“百千万工程”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城镇建设的现实需要和提升圩镇发展能级的重要举措。岭北镇要立好标杆、当好示范,坚持规划引领,瞄准“1+4+7+9+N”建设总要求,着力将一个个项目的“规划图”加快变成“施工图”“实景图”,朝着成为湛江市乃至全省典型模范的前进方向真抓实干、勠力攻坚、努力奋斗。要严格对照典型镇创建标准,结合实际,对规划设计方案进行再优化、再完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领导,举全县之力,以实之又实的作风推进工作,确保典型镇建设落地见效。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