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遂溪新闻 > 政务动态

遂溪:奋力打好今年经济工作收官战

  • |
  • |
作者: | 来源:县府办 | 时间:2023-12-13 16:31:31 点击数:-

       12月12日下午,遂溪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剑主持召开2023年1—11月经济形势分析会议,贯彻落实湛江市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分析当前全县经济运行形势,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touchtv1702453381-7knokhqhobxgo63z17024533794751383.jpg

  今年以来,遂溪县认真落实市部署要求,在夯基础补短板、强调度促固投、谋项目育产业等方面下功夫,推动规上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等经济指标持续改善。据初步统计,1—11月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完成约70亿元;全县共安排重点建设项目68个,总投资约424亿元。

  刘剑强调,各部门各镇街要有洞察力,要坚定信心,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继续爬坡过坎、攻坚克难,敢闯敢干加实干,推动遂溪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要有判断力,要树立“一盘棋”思想,按照既定部署,下功夫聚力改革攻坚,力度更大一些,措施更精准一些,久久为功,把各项打基础工作打牢,努力把短板变成“潜力板”;要有决策力,做到有位更有为,作经济工作的直接实践者和执行者;要有推动力,端正态度、统一思想,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事事抓好落实的执行力、处处走在前列的进取心,奋力打好今年经济工作收官战,谋好明年经济工作开局篇。

  会上,各相关部门汇报所属行业经济运行情况;有关单位就固定资产投资情况、工业产值做说明汇报,县分管领导就分管领域工作作部署。

  遂溪县领导许阮锋、庞宇、刘桂兴、黄少娥,遂溪县府办等有关单位领导,各镇(街道)镇长(办事处主任)参加会议。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