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遂溪新闻 > 政务动态

遂溪:坚决打好打赢“双创”工作决胜战

  • |
  • |
作者: | 来源:遂溪县融媒体中心 | 时间:2023-12-12 17:11:09 点击数:-

  12月12日上午,遂溪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镇)暨省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强调要凝心聚力、精准施策,坚决打好打赢“双创”工作决胜战。

  

  会议通报了遂溪县创建国家卫生县(镇)和创建省文明城市工作情况,并对做好下一步创建国家卫生县(镇)和省文明城市工作做具体部署安排。

  遂溪县委书记骆华庆强调,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县(镇)和创建省文明城市工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统筹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具体举措,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实际行动,更是全县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绿美遂溪”建设和“百千万工程”实施的重要基础保障。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做好“双创”工作的强大共识;聚集重点,落细落实“双创”工作具体要求;多措并举,打好打赢“双创”工作决胜之战。

  

  遂溪县领导沈东宇、豆萍英、陈辉、揭盛、黄少娥,县委办、县府办等有关单位领导,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遂城街道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县创文办、县创卫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