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遂溪新闻 > 政务动态

刘剑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
  • |
作者: | 来源:县府办 | 时间:2023-12-01 10:59:52 点击数:-

       11月29日,遂溪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剑以《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遂溪力量 以实干勇担县域振兴大梁》为主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以及全市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为县政府系统领导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touchtv1701255291-zo9b0rkbwxk8xhvv170125528916434463.jpg

       刘剑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以主题教育的积极成效引领政府工作高质量开展。

touchtv1701255310-pj9xmxt0ukfsoelc170125530816434463.jpg

刘剑强调,面对新形势新要求,立足新阶段新起点,要紧紧围绕服务发展大局,抓好中心工作,不断在破解制约和影响率先发展的突出问题和瓶颈问题上有新的作为。全县上下要各负其责,又要互相协同,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干事创业的合力,努力形成整体推进工作的良好效应。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核心作用、表率作用,落实好“一岗双责”,严格执行廉洁纪律,做廉洁自律的表率,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遂溪实践作出更大贡献。

touchtv1701255326-l3gtfgogt25yg72i170125532316434463.jpg

       遂溪县委常委、副县长庞宇,遂溪县政府党组成员蒲火元以及县府办、县发改局、县教育局、县科工贸局等单位主要领导;各镇(街道)镇长(办事处主任)聆听党课。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