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遂溪新闻 > 政务动态

刘剑率队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 |
  • |
作者: | 来源:县府办 | 时间:2023-11-23 13:05:11 点击数:-

  11月21日下午,遂溪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剑率队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全面开展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刘剑一行来到遂城街道东圩、建设和南门圩等社区,实地查看自建房主体结构质量、布局、消防等方面情况,听取危房整治有关情况汇报,并针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touchtv1700563693-uzxi1eoc1zzbsdn017005636914751383.jpg

       刘剑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自建房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过硬的作风、务实的举措,深入推进遂溪县自建房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要做好危房摸底排查工作,建立工作台账,确保摸底排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并按照先急后缓、先大后小的原则,迅速开展危房整治工作。强化自建房日常安全管理,定期开展安全自查,扎实推动自建房安全排查整治各项措施落地落实,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touchtv1700563624-hoksjdkhns1uc17l17005636234751383.jpg

       遂溪县领导豆萍英、刘桂兴以及县府办、县应急管理局等有关单位领导参加督导。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