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遂溪新闻 > 政务动态

遂溪县委主要领导领衔督办县政协重点提案工作

  • |
  • |
作者:遂溪县融媒体中心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11-22 08:34:37 点击数:-

  11月21日上午,遂溪县委主要领导到(北潭)临港产业园区领衔督办县政协《关于加快推进遂溪县(北潭)临港产业园区建设的建议》重点提案工作并召开遂溪县(北潭)临港产业园区建设重点提案领衔督办会议,强调坚持“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理念,紧跟市委市政府“三化三大”工作部署,加快推进遂溪县(北潭)临港产业园区建设,为遂溪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遂溪县委书记骆华庆主持会议。遂溪县政协主席潘汝权,副县长刘桂兴,县政协副主席李和清、县委办、县政协办、县发改局、县科工贸局等单位主要领导,界炮镇党委书记、镇长,以及(北潭)临港产业园区建设专班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听取项目会办单位汇报重点提案办理相关工作情况以及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县政协提案人李炳仁的发言。

  

  潘汝权指出,遂溪县政府各级各部门提案办理工作协商有序、办理有效,是对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有力回应。希望县政协各部门和广大政协委员坚定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加强与县各职能部门的沟通联系,强化协同配合,做好服务保障,进一步形成提案办理工作的强大合力,不断提升提案办理质效,以提案办理助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骆华庆强调,建设好临港产业园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工作部署的战略需要,对遂溪县调整产业结构、培育龙头经济、发展对外贸易、实现跨越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抢机遇、树信心, 全力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推动新能源产业园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切实扭转被动局面,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突出机制保障,全心全力服务园区建设。要强化项目要素支撑,全力破解项目建设瓶颈,有力推动临港产业园建设提速换挡。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一盘棋”工作理念。要强化督查考核,狠抓工作落实。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合力,全力以赴推动新能源产业园项目开工建设,为我县“1+3+6”行动计划开创新局面、再创新优势、铸就新辉煌!

  

  

  记者:陈康柏  李芷媚

  编辑:陈凤婷 责编:郑旭玲

  审核:沈智贤 监制:叶常青

  总监:卜品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