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遂溪新闻 > 政务动态

遂溪县委书记骆华庆“面对面”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 |
  • |
作者: | 来源:遂溪县融媒体中心 | 时间:2023-01-31 15:23:16 点击数:-

  1月30日上午,遂溪县委书记骆华庆到遂溪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现场办公解决诉求问题,为群众排忧解难。

  在接访过程中,骆华庆仔细查阅每一位来访群众的书面材料,认真倾听诉求,了解事情来龙去脉,现场听取相关职能部门的情况说明,研究解决办法。对群众反映事实清楚、诉求合理的问题,当场协调交办,现场答复群众。对现场不能解决的问题,骆华庆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耐心细致地对群众进行解释,并要求有关部门和镇(街)认真调查、理清事实,明确办理时限,依法依规地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

  

  骆华庆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信访工作是群众反映问题和诉求、维护切身权益的重要途径,也是畅通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联系的重要渠道。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信访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奋力开创信访工作新局面。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站稳人民立场,坚持问题导向,依法及时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遂溪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振宇,遂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闽英,遂溪县副县长刘桂兴,遂溪县有关部门和遂城街道、草潭镇主要领导陪同接访。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