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遂溪新闻 > 政务动态

潘汝权率队拜访东莞市遂溪商会会长

  • |
  • |
作者:县政协办公室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1-25 20:20:25 点击数:-

  1月25日上午,正值大年初四,遂溪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汝权率队到遂溪县建新镇南村拜访看望东莞市遂溪商会会长周成党,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aa10bb6545393d35937cbd1be5499ab3.jpg

  在周成党家里,潘汝权向周成党及其家人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并面对面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共商良策、凝聚共识。他指出,一是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二是企业家们要坚定信心决心,顺势而上,主动作为,致力于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积极参与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为遂溪更加美好的明天作出积极贡献。

  遂溪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姚博允,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郭志诚,建新镇党委书记伍华勇,建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春燕,县工商联副主席李群娟等领导参加了拜访。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