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遂溪新闻 > 政务动态

骆华庆率队慰问百岁老人

  • |
  • |
作者: | 来源:遂溪县融媒体中心 | 时间:2023-01-20 16:27:03 点击数:-

  1月20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遂溪县委书记骆华庆率队开展春节慰问百岁老人活动,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骆华庆一行到遂城街道中山社区吴玉珍家中,与老人进行亲切交谈,细致了解老人身体状况、家庭状况,向她致以新春的祝福,祝她健康长寿,随后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叮嘱晚辈要照顾好老人生活起居,关注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让老人更加安心、快乐、幸福地安享晚年生活。随行医护人员还为老人进行免费的健康体检。据了解,吴玉珍今年101岁,家中四代同堂,家庭合睦。她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表示感谢。

1.jpg

  骆华庆强调,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老年人更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有关部门要常关心、多走访,主动了解老人各方面的需求,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问题与困难,让老年人老有所依、老有所靠,在全社会营造爱老、助老、尊老的浓厚氛围,让他们享受幸福的晚年生活。

  遂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闽英,遂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揭盛,遂溪县委办及有关单位领导参加慰问活动。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