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遂溪新闻 > 政务动态

湛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明忠带队到遂溪县检查指导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 |
  • |
作者: | 来源:遂溪县融媒体中心 | 时间:2023-01-17 17:06:51 点击数:-

  1月16日下午,湛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明忠带队到遂溪县检查指导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强调各部门要科学谋划城市交通管理,从严从实抓好道路安全管理工作,坚决将安全隐患遏制在源头。

  黄明忠一行在遂溪县委书记骆华庆,遂溪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剑,副县长刘桂兴等领导陪同下,实地察看了湛江大道与遂溪大道及连接线,听取有关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道路交通现状及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的路段,现场进行研究讨论并提出整改要求。据了解,遂溪大道及连接线已进入扫尾阶段。

  

  

  黄明忠强调,道路交通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公安、交通运输、应急管理等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发展理念,把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要加快补齐短板,聚焦重点道路、重点路段、重点路口,及时开展隐患点排查治理,查漏补缺,完善标语标线、高杆灯和减速带等交通设施;要强化路面管控,疏堵保畅,严查违法、消除隐患,最大限度地减少交通事故、降低交通拥堵;要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整治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规范道路交通秩序,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骆华庆、刘剑表示,遂溪将对照问题,立马整改,继续完善相关交通安全设施,确保道路安全通行和遂溪大道顺利通车。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