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遂溪新闻 > 政务动态

新春走基层|市领导率队到遂溪县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 |
  • |
作者: | 来源:遂溪县融媒体中心 | 时间:2023-01-16 17:38:10 点击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3日上午,湛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水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雄光率队到遂溪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党员、困难复退军人、困难企业、困难残疾人,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洋青镇团结村委会永新村困难党员罗绍龙、遂城街道沙坭村委会白坭坡村困难复退军人梁康森、遂城街道边湾村邹小雄家中走访慰问,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人生,保持乐观向上、敢于面对任何困难的良好心态,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信心和斗志,照顾好身体,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及健康包。同时,叮嘱随行有关部门人员要继续做好慰问对象的关心、关爱工作,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落实优化各项帮扶政策措施,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在遂溪汽车运输总站,慰问组一行在听取企业相关情况汇报后,鼓励企业要提振信心,转型发展,破解瓶颈问题,补短板,增后劲,落实好困难职工帮扶措施,努力摆脱困境,走上良性发展轨道,并为企业送上慰问金。

  

  遂溪县委副书记、城月镇党委书记沈东宇,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堪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闽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翟亚辉等领导参加了慰问活动。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