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遂溪新闻 > 政务动态

关爱老兵齐行动 送医送药见真情

  • |
  • |
作者: | 来源:遂溪县融媒体中心 | 时间:2023-01-13 18:57:35 点击数:-

  1月12日,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遂溪县开展春节慰问退役军人和“关爱老兵齐行动,送医送药见真情”活动,为退役军人送去党和政府的温馨关爱和新春祝福。

  在洋青镇政府,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陈典聪,遂溪县委常委、副县长庞宇等和退役军人以及军属代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信、慰问金和慰问品,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1.jpg

  陈典聪、庞宇对退役军人为国防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表示将根据大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改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认真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优抚政策,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更加贴心服务,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希望广大退役军人珍惜军人荣誉,坚持退伍不褪色、退伍不褪志,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陈典聪一行还深入到洋青镇企塘村、葫芦田村和遂城街道城内社区、南门田社区,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和军属,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2.jpg

  3.jpg

  4.jpg

  5.jpg

  当天,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在洋青镇中心小学开展了“关爱老兵齐行动,送医送药见真情”活动,由南部战区海军第一医院和吴川市济民优抚医院组成的医疗队为退役军人和烈属、军属进行义诊、体验等,并根据诊断情况免费向他们赠送了一批药品。

  6.jpg

  7.jpg

  8.jpg

  活动现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还邀请县文联、县书法家协会还为退役军人和军属们免费书写春联和福字,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9.jpg

  遂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洋青镇、遂城街道办主要领导和有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