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遂溪新闻 > 政务动态

刘剑率队调研督导疫情防控隔离场所建设情况

  • |
  • |
作者: | 来源:遂溪县融媒体中心 | 时间:2022-11-22 16:22:39 点击数:-

  11月21日上午,遂溪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剑率队调研督导隔离场所建设情况,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保障措施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加快推进疫情防控隔离场所建设工作。

1.jpg

  刘剑一行来到七里塘公租房隔离场所改造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隔离场所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并详细了解隔离场所容纳能力、医护人员配备、医疗物资配备等情况。

2.jpg

  刘剑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隔离场所建设是阻断疫情传播风险、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胜利的重中之重。各有关单位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坚持全县“一盘棋”统筹调度,严格按照隔离场所建设规范要求,遵循影响面小、安全性高的原则,科学设置“三区两通道”,完善供水、供电、消防、通信等相关配套设施,争分夺秒加快项目建设,全面提升我县疫情防控的应急保障能力。要全面完善应急预案以及值班值守、培训演练等相关制度,优化隔离场所管理、强化医疗物资储备,确保隔离场所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要加大隔离场所工作人员培训力度,加强自身防护、做足人文关怀,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场所日常管理工作,坚决守住隔离场所不发生交叉感染底线,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遂溪县委常委、副县长陶媚,遂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桂兴以及县府办、县卫健局、县住建局等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参加调研。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