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遂溪新闻 > 政务动态

余庆创率队调研遂溪大道筹建工作

  • |
  • |
作者:许涛 | 来源:县委办 | 时间:2020-03-06 22:54:11 点击数:-

    遂溪大道现场会.jpg

     3月6日下午,县委书记余庆创率队前往国道207线西溪河桥西侧调研遂溪大道筹建工作,要求有关职能部门和施工单位加快筹建步伐,高质量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在调研现场,余庆创听取了县政协主席欧卫和有关单位筹建遂溪大道的情况汇报,就项目建设涉及的土地征用、场地清表、水电网和道路调整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探讨和研究。

       余庆创要求,有关职能部门和设计施工单位要协同共进、密切配合,抢抓时间主动开展好各项工作,为项目开工建设做好充分准备;在工程建设中要厉行节约、统筹安排、保质保量,全力推进遂溪大道又好又快建设完成,为遂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据了解,遂溪大道以国道207线西溪河桥西侧为起点,终点与湛江大道源水互通立交相接,总长6.76公里,总投资7.2亿元;道路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为双向十二车道,贯通疏港公路连接线,直通湛江市区;对提升遂溪城区的交通能力、优化发展环境、推进遂溪县城扩容提质和加快融入市区同城化发展起到重要作用,是我县的重大民生建设项目。

       县政协主席欧卫,县委常委、遂城镇委书记陈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日胜及县委办、县交通运输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等有关单位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