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遂溪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遂溪县疫情风险区域的通告

  • |
  • |
作者: | 来源:遂溪县融媒体中心 | 时间:2022-12-06 15:06:03 点击数:-

  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相关规定,经综合研判,决定自2022年12月6日12时起,调整我县疫情风险区域。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   遂溪县遂城街道西城街12-1号。

  2.   遂溪县遂城街道南和村和泰家园。

  3.   遂溪县遂城街道人民路9号原粮食局宿舍3栋。

  4.   遂溪县遂城街道东山路六横10号。

  5.   遂溪县附城镇楼下新村海力燃气档北边100米1栋居民楼。

  6.   遂溪县遂城街道东山路粒粒鲜糖水档所在楼房。

  7.   遂溪县遂城街道龙英街旧建筑公司宿舍。

  8.   遂溪县遂城街道遂城第二初级中学后门巷25号、26号。

  9.   遂溪县遂城街道文栏村15号。

  上述9个区域由高风险区调整为低风险区,调整后的低风险区实行“个人防护、避免聚集”防范措施。请广大居民朋友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出入公共场所主动配合做好扫码、测温等工作。密切关注个人及家人的身体健康,如出现症状及时就医,并向所在村(社区)报告。

  特此通告。

  遂溪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2月6日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