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遂溪新闻 > 部门动态

王创厅长率队赴东莞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 |
  • |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4-04-12 15:17:30 点击数:-

  4月2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创率队到东莞市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图片1.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沙田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鸿福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东莞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广东东江纵队纪念馆等地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东莞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就业创业、拥军支前等工作情况。

  图片2.png

  王创对东莞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奋力推动新时代新征程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强化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用足用好红色资源,凝聚发挥好退役军人“五种力量”作用,引导退役军人积极参与“百千万工程”,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要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持续做好退役军人常态化走访联系,不断拓宽退役军人帮扶援助渠道,切实让各项惠民政策落实到退役军人中。要加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帮扶力度,有针对性做好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落实军创企业相关优惠优待政策,充分发挥退役军人成功创业的带动辐射作用,为更多退役军人成功创业提供有力支持。要做好拥军支前和社会化拥军工作,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动员意识、战备意识和服务意识,夯实拥军支前基础,持续加强拥军支前专业力量建设,持续擦亮东莞社会化拥军品牌,为巩固提高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凝聚制胜力量。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