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遂溪新闻 > 部门动态

港门镇人大:镇党委专题听取人大工作

  • |
  • |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4-04-11 22:56:21 点击数:-

  为加强人大工作与党的中心工作融合度,确保镇人大与镇党委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力,4月9日,港门镇人大在镇党委专题会议上汇报了2023年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今年,镇人大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紧跟时代发展、顺应人民期待,稳中求进推动新时代港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深学笃行,坚定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二是担当尽责,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是守正创新,激发代表依法履职新动能。

  镇党委对镇人大2023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镇人大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向前,坚定扛起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践行好全过程人民民主,转化和运用好监督成果,拓展好代表工作。    

  作者:凌博文 

  校核:罗小芹

  责编:罗小芹

图片

长按二维码 关注“遂溪人大”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