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遂溪新闻 > 部门动态

陈辉带队督导岭北镇“百千万工程”典型镇整改落实情况

  • |
  • |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4-04-11 22:56:17 点击数:-

  4月11日,遂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辉带队到岭北镇督导“百千万工程”典型镇整改落实情况。岭北镇党委书记谢伟清、岭北镇人大主席彭锦春参加。

  

实地查看岭北公共停车场整改情况

  陈辉一行实地走访岭北农贸市场、绿美生态小公园、岭北公共停车场等重要点位,详细了解各点位存在的问题及相关整改情况。

  陈辉严肃指出岭北镇“百千万工程”典型镇创建过程中出现相关问题的严重性,对整改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对照问题清单,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力措施,逐项补齐短板弱项,把整改工作高标准落实到位。二要压实工作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要在岗担当、躬身入局,传导责任压力,进一步压实领导包联、专班推进、工作调度等落实机制,确保整改工作落细落实。三要强化检查整改,对存在的难点重点问题以及岭北市场排污口堵塞、三鸟市场管理不规范、农贸市场雨天污水倒灌等具体问题,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整改到位,并建立长效机制,逐步提升精细化水平,扎实巩固典型镇创建工作。四要加强宣传教育,转变群众思想,调动群众参与典型镇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努力形成干部群众齐参与的工作氛围,确保“百千万工程”典型镇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作者:苏田理

  校核:罗小芹

  责编:陈春花

图片

长按二维码 关注“遂溪人大”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