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遂溪新闻 > 部门动态

黄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活动

  • |
  • |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4-04-11 16:10:12 点击数:-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缅怀先烈、寄托哀思,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4月2日,黄略镇镇委副书记陈梓维、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许庆军联合黄略中心小学前往遂溪人民抗法纪念碑广场开展祭奠先烈活动。

图片1.png

  上午8时,参与人员整齐列队在黄略中心小学遂溪人民抗法纪念碑前,在庄重的《献花曲》旋律中,代表们以肃穆的仪态,共同托举着象征敬意与哀悼的花圈,缓步敬献到烈士纪念碑前,向为实现民族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而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致以最深沉的怀念和最崇高的敬意!紧接着,全体人员行三鞠躬礼,依次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并敬献手中的鲜花。

图片2.pn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