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遂溪新闻 > 部门动态

遂溪县召开2024年医疗保障基金监管暨集中宣传月动员会议

  • |
  • |
作者:李常而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4-04-11 11:43:55 点击数:-

  4月8日下午,遂溪县组织召开2024年医疗保障基金监管暨集中宣传月动员大会。县医疗保障局班子成员和相关股室负责人,县纪委监委驻卫健局纪监组负责人,县公安局、县卫生健康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县人保健康分公司负责人,定点医疗机构院长及医保科负责人,部分定点零售药店负责人等共100人参加了会议。

5a345213bd8a32e1f3cd165e58f2b0f(1).jpg

  会上,县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裕权同志传达了国家、省、市集中宣传月的会议精神,对《2024年遂溪县“基金监管同参与 守好群众‘救命钱’”集中宣传月活动方案》进行了解读,并结合我县当前医保基金监管新形势,对医保基金使用常态化监管和集中宣传月工作作了部署。会上,县人民医院、县养可医院和大森林连锁药店代表就做好医保基金管理和集中宣传月工作发言。

04617b4753db58a70cb2b7b027eef16.jpg

  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志军同志发表讲话。他指出,医保基金是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基金安全涉及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关系医保制度的健康持续发展。要持续保持打击欺诈骗保的高压态势,巩固“全覆盖、无禁区、零容忍”的基金监管原则,依法监管、规范执法,守护好老百姓的“看病钱”“救命钱”,保障好参保人权益,把医疗保障事业办成让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