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遂溪新闻 > 部门动态

遂溪县政协专委会主任工作会议召开

  • |
  • |
作者:县政协办公室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4-03-29 11:55:56 点击数:-

mmexport1711684334512.jpg

  3月29日,遂溪县政协召开专门委员会主任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和县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水平,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遂溪实践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县政协副主席姚博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主任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认识体会,查找了问题不足,提出2024年主要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要深化认识、提升站位,充分认识专委会是履行职能的重要载体、是联系委员的重要纽带、是展示形象的重要窗口;要明晰思路、把握重点,立足新使命、新要求,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凝聚共识、带好委员队伍上下功夫,打造“一委一品”履职品牌,进一步提升专委会工作的质量实效,切实推动专委会工作“专”出特色、“专”出质量、“专”出水平;要强化党的领导,加强制度落实、作风建设、服务保障,进一步完善做好专委会工作的保障体系,不断开创专委会工作新局面,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增强做好信息宣传和网络安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持守正创新,讲好政协故事、传播好政协声音,展现好政协形象,汇聚起凝心聚力谋发展的强大正能量,营造好齐心协力促发展的良好氛围。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