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遂溪新闻 > 部门动态

助力“百千万工程” 南方电网广东湛江供电局到北坡镇开展植树活动

  • |
  • |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4-03-28 15:37:12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湛江市委关于深入推进乡村绿化的部署要求,南方电网广东湛江供电局积极响应“乡村绿化 党员先行”的号召,结合“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和绿美湛江生态建设等重点工作要求,3月27日,南方电网广东湛江供电局党员干部职工到遂溪县北坡镇南渡村委、鹤门村委开展“党建引领 凝心聚“绿”植树护绿行动”。南方电网广东湛江供电局干部职工踊跃认捐认种荔枝、沉香、三角梅树苗共计约1300株,深入推动乡村绿化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形成共同参与绿美湛江生态建设的良好局面。北坡镇党委书记陈燕清、镇党委委员劳华文、镇三级主任科员叶晓,村两委干部、南方电网广东湛江供电局职工、驻北坡镇帮扶工作队等一行人员身体力行、组团合作,有序细致地完成植树各个环节。

  

  

  活动现场,大家抄起铁铲、锄头,挖穴、扶苗、培土、浇水,撸起袖子带头干,用实际行动为绿美湛江生态建设注入党员群众持续参与的不竭动力,为全民爱绿植绿护绿奠定坚实的基础。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是南方电网广东湛江供电局党组助力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全面推进绿美北坡建设的举措之一。

  

  

  南方电网广东湛江供电局党组将继续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把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融入企业发展全过程,积极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乡村绿化建设,为建设“绿美乡村”添树加绿,为打造“绿美北坡”贡献乡村振兴驻镇帮扶力量,推动北坡镇“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不断走深走实。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