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遂溪新闻 > 部门动态

遂溪人大赴高州市学习考察乡村振兴工作

  • |
  • |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6-02 17:40:16 点击数:-

6月2日,遂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辉率考察组到高州市学习考察乡村振兴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借鉴高州市在乡村振兴领域的好经验好做法,提升人大履职能力,助推我县乡村振兴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

在高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燕的陪同下,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高州市根子镇贡园、根子镇柏桥村农创园和中国荔枝博览馆,考察学习荔枝文化和千年古荔枝树保护、荔枝产业链和合作社建设运行等情况,详细了解高州市特色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乡村振兴各项工作的具体做法、创新举措和经验。

近年来,高州市以农民增收为目标,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支撑,创新发展,推动农旅结合,发挥产业带动作用,加快转换农业发展方式,推动特色农业向高质量发展,打响当地特色农业产业品牌,不断助力高州市乡村振兴迈上新台阶。

图片

考察组高度评价了高州市乡村振兴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大家表示,要以此次学习考察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高州市乡村振兴工作的创新经验、务实举措,全面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奋力谱写乡村全面振兴新篇章贡献出人大力量。同时,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借鉴有益经验和特色做法,不断推进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作者:孔章倩

校核:孔章倩

责编:陈春花


图片

长按二维码 关注“遂溪人大”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