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遂溪新闻 > 部门动态

建新镇人大:视察安全饮水提升工程建设

  • |
  • |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6-02 17:40: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安全饮水保障水平,6月2日,建新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围绕安全饮水提升工程建设开展专项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到建新镇水厂建设项目现场进行视察,详细询问项目的施工进度和遇到的难题,并要求施工单位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树立“安全至上”“人民至上”的观念,确保安全生产。

图片

建新镇水厂建设项目总投资1163万元,建设工期为6个月,项目覆盖农村人口2.29万人,建成后将有效解决西洋村、三合棚村等26条自然村群众用水问题,对促进建新高质量发展和提高人民生活水平至关重要。

通过此次安全饮水提升工程视察活动,代表们对我镇安全饮水现状和项目建设进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代表们表示,饮用水安全关系到广大农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乡村振兴工作的顺利推进,是重要的民生福祉,要切实把农村饮用水安全工程建设好、管理好、运行好。

下一步,建新镇人大将继续抓好跟踪督办,对群众反映的用水问题加强监督,确保饮用水工程良性运行,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作者:黄寿香

校核:孔章倩

责编:罗小芹


图片

长按二维码 关注“遂溪人大”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