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遂溪新闻 > 部门动态

【春风利剑2023】遂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整治农林路周边商户室外经营乱象

  • |
  • |
作者:网监股 朱伯亮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5-25 16:16:53 点击数:-

  连日来,遂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小林带领网监股、质量股、办公室、消委会、机关服务中心和局创文办等六个部门全体人员前往遂城镇农林路开展创文攻坚整治行动,有效整治一批早餐店、面包店、熟食店和摩托车修理店等经营秩序,取得了明显效果。

图片1.png

  自2023年5月23日起,遂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烈士公园吹响了创文誓师大会攻坚冲锋号,全体干部职工100多人针对农林路整条街的店铺均存在有乱摆摊出店经营、货物乱堆乱放、环境卫生脏乱差、车辆乱停乱放不规范等难点问题进行创文,主要采取深入动员、明确责任、加大巡查,边整治边宣传、现场督促引导、发现问题立即纠正和整改等形式。通过整治行动,使店铺经营者充分了解本次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自觉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切实做到入室经营,保持店面和摊位的卫生整洁,门前车辆停放规范有序。

图片2.png

  本次整治行动中,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创文工作要求,不断加大巡查力度,坚持每天早上7点开始分三组轮流对责任区进行巡查,树立创文工作“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思想,引导和推动广大市民树立文明观念,展示文明形象,积极主动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