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遂溪新闻 > 部门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揭琅副县长到江洪镇开展平安夜访工作

  • |
  • |
作者: | 来源:遂溪县江洪镇 | 时间:2023-03-31 23:02:58 点击数:-

  3月30日傍晚,遂溪县副县长揭琅、县住建局局长郑辉一行到江洪镇开展平安夜访工作,江洪镇党委书记陈耀明、镇长吴俊等班子成员陪同参加夜访。


1.png

  

  根据群众反映,江洪镇北草村委会柴埠村农田接北草溪的排洪涵道年久失修、排水不畅。揭琅副县长实地查看了群众反映的排洪涵道,并就存在问题提出解决意见,要求有关部门负责人要引起重视并及时跟进,积极协调解决建设资金困难,加快修建疏通排洪渠,彻底解决群众农田受浸问题。


2.png

  

  随后,揭琅一行考察了柴埠村的乡村建设情况,指出柴埠村在村庄美化、乡风文明建设方面卓有成效,要进一步发挥既有资源优势,将柴埠村原始森林打造成地方特色品牌,以文旅融合为抓手,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


3.png

  

  揭琅强调,群众之事无小事,镇政府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妥善处理群众的合理合法诉求,着力解决群众困难;要加强摸排调研,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强化民生保障工程,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切实提高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