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遂溪新闻 > 部门动态

遂溪县举办2023年中介服务超市业务培训会

  • |
  • |
作者: | 来源:遂溪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时间:2023-03-31 17:44:25 点击数:-

图片1.png

  为进一步加大中介超市宣传力度,做好中介超市服务工作,2023年3月31日上午10时,遂溪县政数局在遂城街道办事处3号楼三楼会议组织召开2023年遂溪县中介服务超市业务培训会,全县各镇街、县直及市驻遂单位共一百多名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市政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月微,政务服务科科长王勇,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介超市事务部部长黄敏等市领导同志出席培训会。

  培训会由县政数局局长王惠秀同志主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介超市事务部谭文薏同志详细介绍了中介超市建设背景及相关政策、为我们讲解了项目业主入驻流程和采购操作流程。林月微同志指出,本次培训将结合日常业务进行讲解,针对性实用性都很强,对各单位做好中介超市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图片2.png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培训内容,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建设的重要意义,准确领会和掌握中介超市工作要点,增强依法依规依制度开展中介超市工作的能力。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