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遂溪新闻 > 部门动态

乐民镇开展清明节前烟花爆竹“打非”专项治理工作

  • |
  • |
作者:应急办 | 来源:遂溪县乐民镇 | 时间:2023-03-31 17:14:11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清明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3月31日上午,乐民镇应急办联合消防队、派出所等单位部门开展烟花爆竹“打非”专项治理行动。


图片1.png


  检查组全面摸排镇区内商铺、流动商贩及烟花爆竹零售店等场所,重点检查烟花爆竹经营场所证照是否齐全、是否正规渠道进货、是否规范配备消防器材、是否超量存放烟花爆竹、是否销售违规违禁产品、是否离店经营等情况。对排查所发现的违法行为,检查组现场责令其当场或限期整改,并对相关违法行为人员进行警示教育,增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


图片2.png


  本次排查发现存在非法销售禁炮行为的烟花爆竹售卖点1处,查获非法爆竹50件,均已由派出所依法取缔。通过本次针对非法生产、储存、销售烟花爆竹等行为的严厉打击, 切实消除我镇清明期间消防安全隐患,稳定消防安全形势,为清明节期间安全形势的持续平稳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应急办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