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遂溪新闻 > 部门动态

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平安过节

  • |
  • |
作者: | 来源:港门镇人民政府 | 时间:2023-03-31 16:31:47 点击数:-

港门镇扎实开展清明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为做好港门镇清明期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深化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工作,3月31日上午,港门镇组织应急办、执法办、派出所、物业所、供电所、市场监督管理所、农办、人大办等部门联合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对消防安全、燃气安全、烟花爆竹、道路交通安全等重点领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全力确保我镇清明期间安全形势稳定。

图片8.png

  检查组一行先后在加油站、燃气站、洋泰网具厂、超市、烟花爆竹销售点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重点检查各场所是否具备相关执照、消防器材是否配备完好、安全培训教育是否落实到位、工作人员是否规范使用消防器材等内容,并对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问题现场向各场所负责人提出整改意见,责令限时整改到位,同时要求各场所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源头上消除隐患,确保生产经营、生命财产“双安全”。

图片9.png图片10.png图片11.png

  通过开展清明节前消防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有效减少了经营场所的各类安全和消防隐患,增强了各经营主体和广大群众的安全生产和消防意识。下一步,港门镇将继续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切实做好值班值守和日常巡查,时刻绷紧消防和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镇人民过一个祥和的节日。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