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遂溪新闻 > 部门动态

遂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经营性自建房安全整治工作

  • |
  • |
作者:许可注册股 陈惠玲 李嘉瑜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3-27 17:55:00 点击数:-

  春风相伴,利剑先行。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理论精神,确保各行业领域经营性自建房安全隐患闭环整治。3月21日,遂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动作为,在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亲临指导下,联合遂溪县住建局、城月镇政府对位于遂溪县城月镇城北十三路(街、巷)4号1栋农贸市场进行现场检查和督办,该农贸市场已被列入为存在一定安全隐患的经营性自建房,产权人为县市场物业管理局。

12434.jpg

  根据现场检查发现,该农贸市场部分主体已出现明显裂痕,县市场物业管理局副局长黄小虎反馈,该农贸市场责任人在前期排查工作中,针对存在安全隐患已进行了房屋安全性鉴定,鉴定报告结论为局部危房,已列入加固修缮日程。在本次工作开展过程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经营性自建房专项整治工作,围绕经营性自建房排查工作清单,与多部门开展联合监管,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经营性自建房安全整治走深走实。

123.png

  遂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直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服务理念深入贯彻到安全生产的重要环节中,以“时时放不下”的责任感,强化责任担当,以“处处为人民”的使命感,看好守好安全生产红线。下一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县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指导下,进一步加强行业主管责任,加强督导督办整治工作。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