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遂溪新闻 > 部门动态

江洪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 |
  • |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3-27 17:57:32 点击数:-

3月23日,江洪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等到会指导

图片

会议由江洪镇人大主席袁庆主持。会议听取审议了镇政府工作报告和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

镇长吴俊代表镇政府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22年江洪镇推进建设“滨海旅游小镇”行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城乡融合建设、落实惠民政策、社会保障等工作所取得成效,同时指出目前产业培育处于提升阶段,镇域经济总量小、质量不优,经济发展和社会保障等工作与人民群众的期待还有一定差距等困难问题。

镇党委书记陈耀明指出,会议明确了2023年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充分体现了全镇人民的共同意愿和根本利益。为实现这个目标,希望大家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县委“1+3+6”行动计划,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大力推进江洪镇乡村振兴工作,高质量建设北部湾旅游新区核心带,着力打造和谐、美丽、幸福新江洪。

陈辉指出,大会明确了江洪镇下一年的工作目标,接下来关键在于抓落实,要做到“三个立足”:立足本职、立足服务、立足拼搏。镇人大工作要在党委领导下,围绕全镇大局,依法有效地行使权力;要强化监督,把法定职责履行到位;要深入调研,把社情民意反映到位;要围绕中心,把自身优势发挥到位。镇人大主席团要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自身素质。陈辉强调,要以这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开拓创新,奋勇前进,为建设富裕江洪、生态江洪、平安江洪作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陈永宏

校核:罗小芹

责编:陈春花


图片

长按二维码 关注“遂溪人大”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