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遂溪新闻 > 部门动态

【春风利剑2023】保障食品安全 提振消费信心 遂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到城东市场开展食用农产品“你送我检”活动

  • |
  • |
作者:陈佩琪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3-27 09:53:32 点击数:-

  为推动市场监管工作更加贴近民生、服务群众,保障群众食品消费安全,提升消费信心,2023年3月23日上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小林带领食品市场股联合附城市场监督管理所到城东市场开展食用农产品快速检测“你送我检”活动。

1.jpg

  本次活动采用检测设备对群众送检的蔬菜、肉禽、水产品等食用农产品免费进行快速检测筛查,检测项目主要为农药残留、兽药残留等多项食品快检常规项目。现场检测、现场告知结果,一旦发现不合格产品,立即责令下架、溯源,依程序进行销毁处置,确保检测过程公开透明、结果真实准确,保障群众“菜篮子”安全。

2.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群众派发食品安全宣传小册子,接受群众关于食品安全、保健食品、食用农产品等方面的咨询,针对咨询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提高群众食品安全意识。

3.jpg

  本次活动共出动人员9人次,检测食用农产品共83批次,其中蔬菜57批次、肉禽类11批次、水产品15批次,检测结果均为合格。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