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遂溪新闻 > 部门动态

遂溪县四套班子领导新春拜访乡贤

  • |
  • |
作者: | 来源:遂溪县政府网 | 时间:2023-01-29 15:46:46 点击数:-

  春节期间,遂溪县四套班子领导拜访外地遂溪商会会长,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与他们话家常、讲乡情、谈发展,对他们为遂溪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1月25日(大年初四)上午,遂溪县委书记骆华庆,遂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闽英前往拉多美公司拜访本地乡贤、广州遂溪商会会长、广东拉多美化肥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春,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感谢企业为遂溪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

1.jpg

2.jpg

  骆华庆表示,遂溪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乡贤献智出力,希望广大乡贤能继续关注家乡,多宣传遂溪,当好帮助家乡对接资源、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桥梁纽带,以商引商、以商招商,让更多企业投资本地、回报家乡,为推动遂溪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再添新动能。

  1月26日(大年初五),遂溪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剑率队拜访对接恒兴集团,并与湛江市遂溪商会会长、广东恒兴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陈四举行会谈,对企业一直以来倾力支持并参与遂溪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

3.jpg

  活动中,双方就共谋发展,以预制菜产业为突破、以制造业为支撑推进遂溪高质量发展等事项交换意见,并达成深化合作共识。

  刘剑表示,遂溪县委县政府会不遗余力为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尽最大努力,希望政企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系对接,在项目投资、招商引资等方面继续强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1月27日(大年初六)上午,遂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琛率队前往遂溪县茂遂燃气企业有限公司拜访返乡的珠海市遂溪商会会长、珠海市海力燃气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忠祥,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4.jpg

  座谈交流中,苏琛通报遂溪县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希望王忠祥主动融入县委、县政府“抓制造业、谋遂溪发展”的工作大局,充分发挥商会作用和自身优势,回乡投资创业,回报家乡,回报社会,为全方位推进遂溪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王忠祥对遂溪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表示将积极发动珠海商会会员在遂溪投资置业,为家乡发展添砖加瓦。

  1月25日(大年初四)上午,遂溪县政协主席潘汝权,遂溪县政协副主席姚博允率队到建新镇南村拜访东莞市遂溪商会会长周成党,送上新春祝福,并面对面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共商良策、凝聚共识。

5.jpg

  潘汝权指出,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企业家们要坚定信心决心,顺势而上,主动作为,致力于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积极参与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为遂溪更加美好的明天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