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遂溪新闻 > 部门动态

港门镇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 |
  • |
作者: | 来源:国务院官网 | 时间:2023-01-28 17:30: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拓展消防宣传阵地,提升群众消防知识覆盖面与知晓率,港门镇应急办、港门镇专职消防队开展消防宣传进万家活动,将消防宣传车开进辖区内社区开展流动式宣传,打造“移动式”宣传阵地,掀起消防安全宣传热潮。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消防安全语音播报内容包括正确拨打119火警电话、电动车正确停放、安全通道要保持通畅等消防安全知识。一是通过农村大喇叭进行轮流播放消防安全提示语音,让消防安全提示语音传到自然村的每个角落。二是通过消防皮卡车携带扩音喇叭走街串巷进行播放,营造浓厚消防宣传氛围。

  通过播放消防安全提示语音,提醒居民在生活和工作中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共筑消防安全“防火墙”,构建平安港门。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