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遂溪新闻 > 部门动态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率队走访慰问驻粤部队

  • |
  • |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3-01-28 16:43:06 点击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根据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王创,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克强和董仲琪,二级巡视员纪绍纯等厅领导率队走访慰问南部战区、省军区、第74集团军、武警广东省总队、武警海警总队南海海区指挥部等驻粤部队机关。

  

  慰问团与驻粤部队官兵共叙军民鱼水情谊、共谋军地发展建设、共商军地协作机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敬意,并赠送春节慰问品和美好祝福。

  慰问团介绍了省双拥工作和退役军人工作情况,对驻粤部队在积极参加和支援经济社会建设、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携手助力乡村振兴事业中所作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省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创性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聚焦服务练兵备战,大力支持部队建设、改革和备战,全力保障部队遂行任务,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法规,助力人民军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参加慰问座谈会的驻粤部队有关负责同志感谢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对人民子弟兵的亲切关怀,并表示,驻粤部队官兵将始终践行人民军队根本宗旨,协助地方做好双拥创建、抢险救灾、社会秩序维护等工作,树牢我军爱民为民良好形象,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