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遂溪新闻 > 部门动态

界炮镇人大: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评议基层站(所)活动

  • |
  • |
作者: | 来源:本网 | 时间:2022-12-04 19:28:4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基层站所依法履行职责、创优服务水平,近日,界炮镇人大组织召开基层站所评议会。镇人大主席林志平,副主席林春来,部分人大代表,相关站所负责人等20多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议现场

会上,界炮镇财政所和界炮镇食品公司两个单位负责人分别作述职报告,接受人大代表的当场评议和测评。代表们认真听取被评议站所的工作汇报,认真点评和提问,肯定被评议站所今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被评议单位进行满意度测评。

林志平指出,评议只是手段,推动工作才是目的。开展本次评议基层站所活动,为人大代表积极履职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也为促进基层站所提高所依法行政能力和办事效率、增强为民服务意识起到积极推进作用。他要求,一是评议单位会后要认真梳理代表们所提意见建议,切实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培训,增强为辖区群众、企业服务的责任心,进一步提高工作实效和群众满意度。二是各基层站所要高度重视代表的评议意见和建议,虚心接受监督,严格抓好整改落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工作稳中求进,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三是人大代表要加强学习,丰富理论知识储备,切实提高履职能力,为界炮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作者:梅侠

校对:罗小芹
责编:陈春花

图片

长按二维码 关注“遂溪人大”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