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遂溪新闻 > 部门动态

【招募令】遂城街道疫情防控志愿者招募:我们需要你!

  • |
  • |
作者:青春遂溪 | 来源:青春遂溪 | 时间:2022-12-02 12:08:33 点击数:-

  当前,遂城街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我们呼吁全县党员、青年、团员、居民群众在加强自我防护的同时,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现特发布志愿者招募令,希望大家踊跃报名加入。

图片1.jpg

 

一、招募条件

  1、思想政治坚定,热心公益事业,具有高度责任心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遵循志愿服务宗旨和自愿、无偿、平等、诚信、合法的原则;

  2、年满18周岁,身体健康,已经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近期无感冒、发热、咳嗽、发烧等病状;近14天无发热等病史,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无确诊人员接触史,健康码显示未见异常;

  3、必须满足连续四天四次核酸检测阴性、住所离发生阳性个案地方较远、近一周没有与阳性个案有轨迹交集等条件;

  4、能够保证时间参加志愿服务工作,组织纪律性强,服从统一指挥、调度和管理;

  5、对当前疫情防控政策及情况较为了解,有较强的自我保护意识。

二、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

  服务时间地点、服务岗位安排具体依照本地疫情防控情况统筹安排。

  志愿者每次上岗前要做好自身检查,并查看“行程码”、“健康码”状态,对于身体出现不适(如感冒、发烧等)要主动报告,及时离岗,并迅速进行检测。

图片2.jpg

 

三、服务保障

  1、为志愿者提供防疫物资,对志愿者进行管理、岗前培训和防护保障;

  2、志愿服务时长计入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网i志愿平台;

  3、提供工作餐、饮用水等其他基本保障。

四、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加入微信群聊,相关活动事宜会在微信群内发布。进群请修改好备注(姓名+电话号码)。

 

图片3.jpg图片4.jpg图片5.jp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