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 首页 > 遂溪旅游 > 全域景点

石角晚霞:渔舟晚唱 归帆点点

  • |
  • |
作者: | 来源:遂溪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时间:2022-08-23 11:28:24 点击数:-

ditu5.jpg



石角晚霞1.jpg

ditu3.jpg


  草潭海位于遂溪县西北部的草潭镇,濒临雷州半岛北部湾,距离遂溪县城约70公里。
 
  草潭镇的海水湛蓝,金黄色的沙滩延绵几十公里。在风平浪静的日子,草潭海倒象一个大湖,清风徐徐,水面如镜;风起云涌的时候,草潭海才恢复其真面目,海浪翻滚,惊涛拍岸。天气晴朗的日子,草潭海天高云淡,海面茫茫,潮起潮落,无边无际。到了傍晚时分,才会看到草潭海最美丽的精华——草潭夕照。草潭夕照的最佳观赏点在草潭渔港码头(省一级渔港),潮涨时海水满盈,在夕阳映照之下,海面泛着粼粼金光,天空群鸥飞翔,艘艘渔船满载归航, 那一幅幅的“渔歌唱晚”美景如诗如画,如幻如真,令人流连忘返。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