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海阔天空
留言日期:
2024-02-21
主题:
社工招聘
内容:
你好,请问下2024年的社工招聘什么时候开始?在学历上有什么要求?需要持有社工证才可以报名吗?报名条件方面的可以详细说下吗?乡镇的社工工作内容大致是什么?初级、中级、高级社工分别是什么样的待遇?是麻烦解答下,谢谢你。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4-02-21
答复时间:
2024-02-26
答复单位:
湛江市遂溪县民政局
答复内容:

       答复问题1、2、3、4、6:此类问题都需根据省民政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妇联、省残联《关于实施“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的通知》(粤民发〔2020〕142号)精神,全省统一组织公开招录“双百工程”社工。具体的招聘条件、薪酬待遇、报考程序以广东省民政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的招聘公告为准。且2024年的招聘公告目前还没发布。

       答复问题5:“双百工程”社工工作的内容含:(一)受理相关业务申请、开展政策宣传、进行服务对象信息核对及管理等工作。(二)协助识别服务对象、综合评估服务需求、统筹开展专业服务和推动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等(摘自《“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管理办法》第三章  职责任务)。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