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爱国情怀、凝聚奋斗力量— —洋青镇举行升国旗仪式

作者:陈科孟 | 来源:遂溪县洋青镇 | 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分享到:

  5月29日上午,在这个情深意暖、花香四溢的日子里,洋青镇党委、政府组织全镇干部职工在政府大院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这是洋青镇政府大院修缮改造、旗台建好后的第一次升国旗,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和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担当精神。

新闻稿148.png

洋青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荣庆主持升旗仪式

  镇政府大院内,全体干部职工身着统一服装,佩戴党员徽章,整齐列队,精神饱满,意气风发,以最庄严肃穆的姿态迎接五星红旗。8时4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护旗手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到达升旗台。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空中徐徐展开,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在朝阳中冉冉升起,随风飘扬。全体干部职工肃然而立,向国旗行注目礼,见证这无比珍贵和荣耀的时刻。

新闻稿324.png

新闻稿326.png

升旗仪式现场

  升旗礼毕,洋青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荣庆进行国旗下讲话,他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洋青镇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希望广大干部职工通过这次升旗仪式,将拳拳赤子心、浓浓爱国情转化为推动洋青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以更加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无坚不摧的攻坚勇气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新闻稿504.png

洋青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荣庆进行国旗下讲话